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层之声  |  工作要闻  |  队伍建设  |  戒毒工作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理论研究  |  搜索
 
 
现在位置:云南戒毒 >> 工作要闻 >> 内容阅读
陈欣局长到省二所、曲靖所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云南戒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5:25:26   分享按钮

 

  2020年5月18日、5月21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欣先后到曲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调研中,陈欣局长深入到曲靖所收治中心、戒毒医疗中心、收治大队,省二所禄丰分所各强戒大队,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有序恢复戒毒人员收治和全国“两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陈欣局长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司法部、省司法厅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三防一安全”防控举措,认真做好恢复收治工作和戒毒人员管理教育。

  要严格值班备勤

  严肃纪律要求,根据执勤模式,严格遵守防疫承诺事项,重点把握好居家隔离和休整警察职工、辅警的行动轨迹以及接触史的摸排,落实好核酸检测和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

  要稳步有序恢复收治

  要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和省局的相关要求,严格隔离管理措施,严格执行“标准化”收治要求,有序恢复戒毒人员收治,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秩序作出应有的贡献。

  要积极推进年度各项工作

  坚持“七抓一考核”不动摇,在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的形势下,坚持疫情防控和全力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两手抓”“两手硬”。

  要强化安全管理

  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戒毒人员管理教育,强化防灾减灾应急预案演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中央政府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中国政府网 中国长安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普法网 中国禁毒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司法行政网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各级政府网站 相关单位网站
昆明市人民政府 西山区政府网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戒毒管理局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四川戒毒 云南监狱网
   
Copyright @ 2017 云南戒毒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滇ICP备17010879号-3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联系电话:0871-6418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