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层之声  |  工作要闻  |  队伍建设  |  戒毒工作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理论研究  |  搜索
 
 
现在位置:云南戒毒 >> 工作要闻 >> 内容阅读
省戒毒管理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啦!
信息来源:云南戒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1:01:55   分享按钮

  

队伍中这124名

  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年

  或许是多年来最为特殊的一批新警

  因为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

  让2019年底报到入警的他们

  没有太多的适应时间

  没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便经历了最高等级的警务执勤模式

  就面对了急难险重的非凡工作状态

  这一年因为这场大战大考

  他们

  既光荣成为系统历年来最快投入战斗的新警

  也无奈成为系统历年来最晚参加培训的新警

  ……

  带着特殊的经历

  伴着特殊的荣耀

  一次特殊的初任培训开始了!

  2021年1月6日下午,云南省戒毒管理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玉溪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行。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颖在开班仪式上作专题讲座。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锋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颖政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全省戒毒工作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建议》的起草背景和过程、“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十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讲座中,张颖政委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我省戒毒事业发展的历程、现状,并指出我省戒毒系统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十个方面的短板和弱项。

  就如何提升推进我省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张颖政委要求:一要增强本领危机感,进一步提升干事业的能力。二要增强职业紧迫感,进一步提升促发展的能力。三要增强纪律敬畏感,进一步提升守底线的能力。

  最后,张颖政委向124名参训新警提出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希望大家不负韶华、无悔青春,用辛勤的汗水和一流的工作,为你们的人生和党的戒毒事业留下最好的印记……”

  本次培训由省戒毒管理局主办,玉溪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承办,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协办。培训全程实行全日制集中封闭军事化管理,培训中重点开展人民警察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和警体技能训练,努力为云南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输送“四化”“四铁”“五硬”的新鲜血液。

 
 
中央政府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中国政府网 中国长安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普法网 中国禁毒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司法行政网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各级政府网站 相关单位网站
昆明市人民政府 西山区政府网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戒毒管理局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四川戒毒 云南监狱网
   
Copyright @ 2017 云南戒毒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滇ICP备17010879号-3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联系电话:0871-6418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