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层之声  |  工作要闻  |  队伍建设  |  戒毒工作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理论研究  |  搜索
 
 
现在位置:云南戒毒 >> 工作要闻 >> 内容阅读
省三所新平分所以“3+N”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南戒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7:06:24   分享按钮

  6月19日下午,云南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平分所机关党支部以“3+N”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进行一次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和戒毒管理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省三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支部书记张国骄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需要重点掌握的18个知识点作了一次专题辅导。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观看一个先进事迹

  根据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宣传部对张富清同志奉献精神的学习号召,新平分所党支部将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

  在观看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被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感动,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感动于他英勇善战、舍生忘死的英勇气概,感动于他艰苦朴素、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更感动于他深藏功名不居功的高尚品质。

  组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进一步深挖与会党员找寻初心、坚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活动中,13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政治生日贺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丰富“N”上下功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选学习内容,精简繁琐流程,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实际效果,真正达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和预期实效。下一步,新平分所机关党支部将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支部基本建设的重要抓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开展主题朗诵、颂唱爱国歌曲、讲述入警初心、问题互帮互查等方式,在丰富“N”上下功夫,在确保实效上多谋划,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央政府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中国政府网 中国长安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普法网 中国禁毒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司法行政网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各级政府网站 相关单位网站
昆明市人民政府 西山区政府网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戒毒管理局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四川戒毒 云南监狱网
   
Copyright @ 2017 云南戒毒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滇ICP备17010879号-3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联系电话:0871-6418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