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层之声  |  工作要闻  |  队伍建设  |  戒毒工作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理论研究  |  搜索
 
 
现在位置:云南戒毒 >> 工作要闻 >> 内容阅读
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培训班在昆明所举办
信息来源:云南戒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7:08:39   分享按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戒毒管理局关于运动戒毒的系列安排部署,进一步促进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运动戒毒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昆明所联合昆明市文广体局和盘龙区教育体育局在所举办为期一周的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培训班。全所53名警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警察大都来自基层一线,是昆明所持续抓好运动戒毒工作的生力军。通过七天的培训,坚持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系统学习了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角色定位和工作创新,找到了运动体育和运动戒毒工作的契合点。

  培训内容紧密结合运动戒毒工作实际,尤其是针对如何开展戒毒人员体质监测,“八法五步”太极拳简单易练习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戒毒人员每日运动强度的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练兵强素质、苦练出成绩”。昆明所党委高度重视运动戒毒工作。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做到了教学与工作两不误,在确保场所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干警的业务素质提升,为昆明所运动戒毒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指导,培养了骨干,提升了专业能力。在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基本模式深入推进、运动戒毒工作落地生根的大背景下,昆明所借助社会化资源,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办学方法,圆满完成了此次学习培训,为进一步做好运动戒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央政府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中国政府网 中国长安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普法网 中国禁毒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司法行政网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各级政府网站 相关单位网站
昆明市人民政府 西山区政府网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戒毒管理局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四川戒毒 云南监狱网
   
Copyright @ 2017 云南戒毒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滇ICP备17010879号-3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联系电话:0871-6418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