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层之声  |  工作要闻  |  队伍建设  |  戒毒工作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  理论研究  |  搜索
 
 
现在位置:云南戒毒 >> 队伍建设 >> 内容阅读
震撼!这次集中观影让数百人泪目
信息来源:云南戒毒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0:48:40   分享按钮

  为有效拓展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提高警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局机关、省一所、省女所、省七所创新培训方式举办电影党课观影活动。电影中的英雄兄妹,为了祖国没有半点犹豫用生命和鲜血挡在战友的前面。

  观影结束后,大家内心受到深深触动开始表达自己的心声和感受。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牢记逝去的英雄,要以这些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攀高峰。

  抗美援朝战争打的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打出了我们的国威、军威,打出了中国人的脊梁。

  是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给他们带来无穷的力量。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血肉换来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省女所警察李丹丽发自肺腑地说道:“祖国的未来需要靠我们一代代人来发展,我们必须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英雄之所以是英雄,是因为他大公无私,是因为他有一颗为祖国为人民的赤胆忠心,是因为他随时随地做好了为梦想献出青春和生命的准备。我们要将英雄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肩负光荣的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戒治质量,降低复吸率是自己终身的责任和使命,必须要有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和坚持,勇于挑战,敢于拼搏,刻苦钻研,舍我其谁的气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平安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通过电影党课受启发、受教育,让心灵受到洗礼、让精神得到升华、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中央政府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中国政府网 中国长安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普法网 中国禁毒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司法行政网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各级政府网站 相关单位网站
昆明市人民政府 西山区政府网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戒毒管理局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四川戒毒 云南监狱网
   
Copyright @ 2017 云南戒毒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滇ICP备17010879号-3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联系电话:0871-6418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