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全省戒毒所 >> 内容阅读
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4改扩建后戒治区

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大理市创新工业园区天井山,前身是成立于19921022日的大理州劳动教养管理所,隶属于大理州司法局。全所实行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场所“四区”“五大专业中心”改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建所以来,大理所紧紧抓住各个时期司法体制改革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禁毒工作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戒毒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为载体,以提高戒治质量为中心,以实现提高戒断率、降低复吸率为目标,以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全面加强场所软硬件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粗放管理到规范管理的转型、从传统管理到现代化管理的变革和发展。场所收治规模、民警队伍、教育矫治水平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通过警察职工艰辛的付出,连续16年实现场所安全稳定,为打造平安、和谐、幸福、美丽新大理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多次被司法部、司法厅、省戒毒局和州委州政府表彰。两次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4次,2013年被司法部表彰为“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2014年被司法部表彰为“先进单位”,2016年被省委、省人民政府表彰为“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先进集体”。

“荣誉永远是奉献的起点”,大理所将继续鼓舞鞭策全体警察职工,在奋斗的征程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抓实各项工作,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勇拼搏,将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推向更高的起点!

 

 

办公地址:大理市下关镇东郊天井山

联系电话:0872- 2429239 

乘车路线:1、大理市区乘支2路公交直达终点站;2、市内乘出租车前往。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