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全省戒毒所 >> 内容阅读
保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267A8603

保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保山市汉庄镇上海子村以北沙瓦公路1.8公里处,距城区约4公里。前身为保山市禁毒劳动教养管理所,是20世纪90年代初,原保山地委、行署筹建的全省首批专项从事禁毒劳教工作的地州市劳教所之一。20106月,加挂“保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牌子,承担保山5县(市、区)、临沧市5县和怒江州4县戒毒人员的收治任务,并于同年11月接收公安机关移交的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正式全面履行强制隔离戒毒职能。

建所以来,保山所在省厅局党委和保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警察职工,紧紧围绕“所政管理保稳定、教育矫治见实效、生产习艺增技能、生活卫生重关怀、场所建设促发展、队伍建设强素质”的工作思路,连年实现场所安全稳定“六无”目标,为维护保山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推进“平安保山”“法治保山”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多次受到司法部、省司法厅、省戒毒局和保山市委、市人民政府的表彰奖励。先后获得云南省委“2016年度禁毒先进集体称号”,省司法厅“2018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政务信息先进单位”,省总工会2016年度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1人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个人。

 

办公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汉庄镇上海子村以西2公里

联系电话:0875- 2885848 

乘车路线:1、市内乘出租车前往。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