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全省戒毒所 >> 内容阅读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新办公楼-1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昭通市昭阳区永丰镇,前身是成立于19913月的昭通地区劳动教养管理所。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20102月加挂“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牌子,201312月根据全国人大关于废止劳教制度的决定,正式转型成为专门的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20161026日,建成镇雄分所形成一所两区工作格局,进一步扩大了收治规模。分所位于镇雄县乌峰镇,距镇雄县城3公里、距昭通市中心260公里

昭通所中途经历两次改扩建,因不是一次规划成型的现代化强戒所,场所现有基础设施不完善、功能不配套,矛盾比较突出。但是,全所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设置了“四区五中心”(生理脱毒区、教育适应区、康复巩固区、回归指导区,戒毒医疗中心、教育矫正中心、心理矫治中心、康复训练中心、诊断评估中心)以衔接帮扶为重点,实现戒毒康复指导社会化延伸。

近年来,所党委带领警察职工圆满完成了省戒毒管理局交给的工作任务和昭通市第四轮人民禁毒战争工作部署,多次被司法部、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及昭通市委市政府表彰,个人或单位先后被授予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个人,“六无”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多次荣立集体二等功、三等功。

 

 

办公地址:昭通市昭阳区永丰镇绿荫社区

联系电话:0870- 2842049 

乘车路线:

(昭通所区)1、乘7路公交到新民路口下,步行约2.5公里到所;2、乘12路公交到市委党校路口下,步行约4公里到所;3、市内乘出租车前往。

(镇雄分所)1、镇雄乘1路、10路公交直达;2、县城乘出租车前往。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