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全省戒毒所 >> 内容阅读
云南省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

云南省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昆明市大板桥空港经济区老320国道旁,毗邻长水国际机场。20175月,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云南省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专门收治病残强制隔离戒毒人员。2018年,省七所在原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老所区基础上进行修缮改造。经过两年多的筹建准备,20206月,省七所开始收治第一批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正式履行司法行政戒毒职能。

建所以来,省七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党委领导下,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精准履行司法职能,积极培养七所文化,不断推动“智慧戒毒场所”和全国统一司法行政戒毒模式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新七所新篇章。

作为新成立的强制隔离戒毒所,发展建设只有进行曲,没有终止符。省七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崇法厚德守正创新”,聚焦基层、聚力服务,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广范围的戒毒事业砥砺前行,争做依法治国的“排头兵”,力当公正执法的“践行者”。

 

办公地址:昆明市大板桥空港经济区老320国道旁(省女所原址)

联系电话:087163621306

乘车路线:1、昆明东郊菊花村站乘11路至大板桥11路公交车终点站,转903路公交车至女子戒毒所公交站下。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