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全省戒毒所 >> 内容阅读
怒江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怒江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六库街道小沙坝村委会新村组,成立于2017年7月30日,是怒江州司法局直接管理,接受云南省戒毒管理局业务指导的正处级单位,设政治处、办公室、所政管理科、教育矫治科、生活卫生科、习艺劳动科、后勤保障科、警戒护卫大队、强制隔离戒毒第一大队、强制隔离戒毒第二大队等10个科室、大队,共有35名政法专项编制。目前,全所在职在编干警为33人,辅警35人。

  怒江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是“十三五”期间省、州人民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规划用地面积58118.40平方米(87.18亩),建筑面积为20290.67平方米,主体工程总投资为7304.43万元,收治规模为600人。建有警察业务用房、干警备勤房、社会帮教综合楼、入所队综合楼、配送中心、习艺车间、污水处理系统等主体工程,建筑外观充分体现傈僳族传统建筑风格,整体风格充分融入了周围环境,着力打造具有怒江特色的精品强制隔离戒毒所。

  2021年12月15日,怒江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正式收治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按照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的相关要求,怒江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工作原则,坚持“戒治毒瘾、教育感化、挽救生命、重塑人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无毒品流入、无戒毒人员脱逃、无非正常死亡、无所内案件、无生产安全事故、无重大疫情”为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场所安全、教育矫治、生活卫生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场所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为维护怒江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谐稳定,推进平安怒江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办公地址:怒江州泸水市六库街道小沙坝村委会新村组

  联系电话:0886-3623017

  乘车路线:市内乘出租车前往。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