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全省戒毒所 >> 内容阅读
文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文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文山市东山乡前进村,紧邻文山州第五中学,距文山主城区10公里,占地面积111.07亩。2017年5月经中共云南省委机构编制办公室批准设立,行政级别为正处级机构,由文山州司法局直接管理,接受省戒毒管理局的业务指导。

  2018年获准批复建设,2019年6月正式开工,是云南省“十三五”政法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及云南省“十三五”中期规划项目。在州委、州政府和云南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在州司法局党委的领导下,完成一期项目600人收治规模建设,于2021年11月26日正式揭牌,2021年12月10日正式收治戒毒学员。

  面向未来,文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政法队伍建设要求,打造一支职业化、正规化、专业化、革命化的警察队伍;遵循“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原则,推进“四区五中心”实体化运行和智慧场所建设,完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的执行,不断提升教育戒治质量,续写新时代文山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新篇章。

  办公地址:文山市东山乡前进村委会

  联系电话:0876-3058190(所办公室)

  乘车路线:从金色水车小区乘坐6路公交车至且喜村站。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