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全省戒毒所 >> 内容阅读
普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普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大寨村傣里菁小组,于2018年1月24日正式挂牌成立,核定政法专项编制90名,事业编制5名。目前,通过公务员招录、公开遴选、选调、部队转业安置等方式配置警察职工83名(警察78名、职工5名),公开招考辅警60名。2021年6月1日新教育戒治区投入使用,收治容量达1500人。截至目前累计收治戒毒人员2800余人,在所戒毒人员800余人。2019年通过司法部生活卫生管理达标建设验收,2021年通过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考核。

  普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治本安全观,遵循“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工作原则,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以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为抓手,根据戒毒人员从入所到出所全过程的不同时间期段,统一设置生理脱毒区、教育适应区、康复巩固区和回归指导区,实现不同期段之间的区域分设、专业戒治、医教并重、有效衔接,最大限度帮助吸毒人员戒除毒瘾,教育和挽救吸毒成瘾人员。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建设要求,坚持政治建警,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正规化、专业化、革命化的警察队伍,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普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戒毒管理局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所警察职工辅警的齐心努力,连续四年实现了“六无”目标,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司法部的集体嘉奖,所管安全工作受到司法部戒毒管理局的通报表扬,彰显了普洱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良好风貌。

  办公地址: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大寨村傣里菁小组

  联系电话:0879—2811907

  乘车路线:在鸿丰客运站乘坐思茅至大寨城乡客运公交车到倚象供电所,下车左转步行500米左右右转即到(往普洱市看守所方向)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