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戒毒工作  |  戒毒宣传  |  教育戒治  |  政策法规
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通知公告 >> 内容阅读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关于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云南戒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57:27

 根据《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告》和笔试、资格复审情况,现将省戒毒管理局机关遴选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922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抽签确定顺序,8:30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

昆明市西山区昆州路昆苑巷8号云南城建公共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梁源幼儿园旁)。

三、相关要求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成绩现场公布并由应试者签字确认。

(二)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时到场候考,抽签确定顺序。抽签开始后尚未到场的应试人员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候考人员实行封闭管理,每名考生面试结束确认成绩后即离开考场。

(三)应试者必须服从管理,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对违反者将视情严肃处理。应试人员一律着便服,着装样式自定;个人物品交工作人员保管,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考场;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个人信息,违者酌情扣分;面试过程中,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可作记录(已备纸笔),未听清的可请求考官重复一遍,面试结束不得带走纸笔等任何物品;应试者可申请有直接利害关系的考官回避。

(四)应试人员如对考场组织规则、程序有异议的,可向省戒毒局政治部提出申诉,但不得影响考官作出的自主评判。

 

附: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2019918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信息技术职位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笔试排名

桃仕琪

01001

73

1

陈浩楠

01003

72.5

2

王辰

01006

72.5

2

 

 
热点推荐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关于2020年公开遴
省戒毒管理局与杭州海康威视联合研
关于组织开展云南省戒毒管理局2020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开展全省戒毒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2020年公开遴选公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毒品依赖和戒治
戒治处方添新“翼” 运动戒毒这样做
戒治处方添新“翼” 运动戒毒这样做
云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2019年度
云南省第七强制隔离戒毒所2019年度
Copyright @ 2017 云南戒毒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