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内容阅读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告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

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

公告


 

按照党中央、省委的部署,云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全面铺开。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坚持开门整顿,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戒毒人民警察队伍,现将整治内容和监督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开,诚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

一、整治内容
(一)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二)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三)违规参股借贷;
(四)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
(五)在信息化和基建项目中牟取不正当利益;
(六)违规违法办理戒毒人员提前解除、变更戒毒措施、所外就医等执法中存在的问题。

二、监督方式
(一)举报电话:0871-64189112 (工作日时间:08:30-18:00)。
(二)举报邮箱:ynjd163@163.com
(三)举报信箱及来访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219号2号楼10楼(省直戒毒系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650228
(四)受理信电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对戒毒人民警察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提供相关线索;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2021年4月23日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