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云南戒毒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内容阅读
关于组织2021年云南省戒毒管理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工作的通告

各位考生: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现将2021年云南省戒毒管理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工作通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527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体检地点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原红会医院),地址:昆明市青年路176号。

三、有关要求

(一)请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小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自备黑色碳素笔,准备现金480元用于交纳体检费(现场不设找补,请自备零钱),并于体检当日830点前到达红会医院医技楼20报告厅集中,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当天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原件的须在政审环节提供)。

(三)考生应当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严禁他人员陪同,对于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并取消资格。

四、疫情防控

建议考生体检前一天申请“云南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并截图保存。体检当日,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工作人员查验“云南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及体温测量,并按工作人员指引进入体检指定区域。

(一)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体检现场。

(二)“健康码”为黄码、“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中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体检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体检现场,未提供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现场。

(三)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体检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体检现场。

(四)“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现场。

(五)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情况,近一个月去过或居住在云南25个边境县的考生需提供体检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

 

附件: 1. 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2.  体检须知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2021521

 

Copyright @ 2017 主办单位:云南省戒毒管理局 联系方式:0871——64189125
滇ICP备17010879号-3 技术支持:云南法治网 公网安备 53011202000486号 网站标识码:5300000074